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

電動打包機、氣動打包機維修權威-看客人的反應最實在

寧士公司經營PET塑鋼帶 打包機、鋼帶打包已達20多年,是國內包裝 打包固定的優質供應商。我們製造PET帶/塑鋼帶多年,生產技術、製造品質優於同業,不怕您的比較。
此外,我們專營PET塑鋼帶之電動打包機及氣動打包機,更提供快速、實在的售後服務,只要您的機器有任何大小問題,寧士公司的優質服務將讓您感受的到。
最近小編在瀏覽網頁,忽然看到一篇客人的對寧士公司的評價,詳細內容請詳如連結,連結如下:
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0120201535

這確實是許多客人經常給我們的回饋...也是客人最直接、最實在的反應。
身為一家供應商,在客人最緊急、最無助的時刻,展現出應有的專業與駕輕就熟的故障排除能力,這實在是最基本的服務條件。寧士公司北、中、南皆設有服務人員,提供全省服務,絕對是您可以信任的最佳夥伴!
您正在找一家優質供應商嗎?歡迎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快速為您服務。


PTE塑鋼帶打包機種 PET帶製造 塑鋼帶打包機 重包裝塑鋼帶打包機32塑鋼帶(PET) 氣動打包機 塑鋼帶製造 氣動打包機 PET/PP帶電動打包機﹝Cyklop﹞ 電動打包機SIAT PET帶/塑鋼帶專用盤車 鋼帶 鐵扣
teel鋼帶打包機種 氣動分離式鋼帶拉緊打包機 |氣動分離式鋼帶咬扣器打包機 氣動組合式鋼帶打包機16/19mm 氣動組合式鋼帶打包機25/32mm | PET帶/鋼帶/膠膜全自動包裝設備 
全自動PET塑鋼帶打包機種 環繞式全自動水平打包機 平行上置式全自動打包機 平行上置式全自動打包機(含加壓裝置) 側置式全自動垂直打包機 
全自動鋼帶打包機種 輕量型全自動鋼帶打包機(鋼管打包) 全自動鋼帶線材卷打包機組(盤元打包/內徑打包) 全系列鋼帶自動打包設備
全自動膠膜棧板捆包機種 | 高速膠膜棧板包裝機 高速熱收縮膜棧板包裝機

***【電腦噴印機】*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聯絡方式

COPYRIGHT © 寧士股份有限公司 PACKWARE CORPRATION

台中總公司:427台中市潭子區民族路二段178

TEL:886-4-25340116  FAX:886-4-25340260

北部分公司:330桃園市莊敬路二段3992

TEL:886-3-3019069 FAX:886-3-3019065

南部分公司:830高雄縣鳳山市油管路322號附15-1

TEL:886-7-7550180 FAX:886-7-7550300

寧士公司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Copyright Packware Ltd.

Emailjoy@packware.com.tw